堪布2015年開課中論  

《中論》是龍樹菩薩最重要的著作之一,也是中觀派的根本論書之一。

不生亦不滅,不常亦不斷;不一亦不異,不來亦不出;
能說是因緣,善滅諸戲論;我稽首禮佛,諸說中第一。

索南敦珠堪布於2015年5月6日起,每週星期三晚上19:30~21:30於佛陀教育基金會12樓佛堂開課,教授《中論》,歡迎各位蓮友,踴躍蒞臨聽講,共參法益。( 藏語教學,有中文翻譯、網路直播。)

佛陀教育基金會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55號3樓

傳授殊勝法教,龍樹菩薩所著(中論),此論不管是藏傳佛教之各大教派及漢傳佛教都非常重視及修學之重要經論,極力的邀請您來共同學習這五部大論之一的中論,讓我們一起開啟甚深的佛法智慧。

如不能親臨聽課的佛友,也可以利用手機聽課(視頻)
備註:手機聽法的步驟
1.
確定手機是處在有網路的狀態下。
2.
使用瀏覽器,輸入佛陀教育基金會網站  http://m.budaedu.org/,可見到以下畫面

q1



3. 點選最右方的直播
4.
點選進去後,於時間(週三)、課程內容(中觀論)、主講人(索南敦珠堪布)、地點(12F),此行的最右邊有一直播選項,直接點選進去,即可進入現場直播。

q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論 索南敦珠堪布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