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横版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春期間舉辦增福法會,將為全年吉祥建立特別殊勝的緣起。

在2015年新春初始,萬象更新之際,尊貴的 索南敦珠堪布指示,將於2月21日 ( 大年初三 ) 至2月22日( 大年初四 ) 這二天( 佛陀神變日,善惡功德倍增無量倍 ),在台灣舉行為期二天的黃財神灌頂與作明佛母法會法會,願諸佛子珍惜此難得機會,為2015年世界和平、自他遣除障礙、增益福慧,所求如意、修行順利、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活動說明: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02-89418235,0919-563509
法會地點: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第一天:2015年02月21日 ( 大年初三 ) ,下午1點
第一天法會說明:黃財神灌頂 ( 神變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一萬兆倍 )


第二天:2015年02月22日 ( 大年初四 ) ,下午1點
第二天法會說明:作明佛母法會 ( 神變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一萬兆倍 )

凡親自前來台灣佛學會現場參加法會的大德,佛學會都將贈送法會開光加持的招財開運福袋( 法會加持的錢母與金剛結 ) 一隻,歡迎您闔府蒞臨參加!


※※※※※※※※※※※※※※※※※※※※※※※※※※※※※※
法會參加辦法: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字、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字、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字、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字、某某公司算一個名字.... ) ,名單可分為:加持與除障名單(生者名字);超度名單(亡者名字、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墮胎嬰兒等)

本次法會限量修法加持,並在放在啟建作明佛母懷愛法會壇城上再次加持的殊勝珍寶:珊瑚墜飾!此珊瑚墜飾來自台灣海域,是名副其實的真珊瑚、為珍貴的有機寶石,為佛教中( 見無量壽經 )所說的七寶之一,具有驅邪、避禍、逢凶化吉、改善人緣、聚集財富、增長權勢等諸多功能,既可佩戴身上、隨身攜帶,亦可供在曼扎盤、或直接供在佛堂,
積累無量的福報資糧

 珊瑚-1
本次法會結緣贈送的珊瑚掛飾有三種顏色,均為天然珍寶。法會結束後將於3月初開始分批寄出( 隨機挑選,請恕無法指定顏色 ) 。

珊瑚-2

作為“佛教七寶之一”的珊瑚,更有“寶石中唯一有生命的千年靈物”的美譽。

珊瑚-3

經過作明佛母懷愛法會加持的珊瑚墜飾,亦可自行加上項鍊穿戴。本次法會結緣贈送的珊瑚掛飾有三種顏色,均為天然珍寶。法會結束後將於3月初開始分批寄出( 隨機挑選,請恕無法指定顏色 ) 。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請注意帳戶有變動喔!)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隨喜法會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5年02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5春節招財開運大法會
6
: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的收據,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02月16日上午10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藏曆1/1~15神變節:
國曆2月19日(藏曆1月1日)開始的15天,便是紀念佛陀釋迦牟尼於藏曆正月〈星宿月〉初一至十五半個月期間,為調伏魔軍,示現了種種神通變化,成正等覺,宣說正法,故名為神變節。期間以藏曆1/15最具代表,藏曆正月又稱神變月,依據經文記載,「作何善惡,增加億倍。」

有關於“錢母”的說明:所謂的“錢母”,就是在招財祈福法會中,加持過的硬幣或者紙幣。因為經過法會的加持,這些錢就成為聚集財富的緣起物。當錢母的持有者將其放在家裡或者隨身攜帶的時候,就會具有這些加持。錢母會加持持有者的善業儘快成熟,化為財富順緣。從而令持有者資材充足,人緣變旺。
注意:本人的錢母勿轉送他人,也不要用掉。

有關於金剛結的說明:

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意的非人(天龍八部,以及夜叉、餓鬼、修羅)意圖傷害我們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我們的作用,使他們遠離我們。金剛結其上方原先的那個結,不可拆開,因主要的加持力在該處;但若是自己綁的結(因為打結才有辦法綁在頸上),則可拆開。 若是佩帶久了,不小心弄髒了,則加持力依然存在;不過若是被火燒掉了,燒到完全不剩,則加持力即告結束。金剛結可直接佩帶在頸上,或供在佛堂,或隨身佩戴。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
金剛結使用方法:
1. 置於胸前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
2. 驕乘之汽車、機車;居家門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圍。
3. 置於不吉、恐怖之處;運氣不佳之人身上。

佩帶金剛結的注意事項:
1. 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
2. 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于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作明佛母殊勝功德:
作明佛母法門與吉祥薩迦派有特別殊勝之因緣:薩迦派擁有從印度傳入不共作明佛母之修法,後來元朝國師法王帕思巴曾依為本尊,修之懷愛元帝,驗效無比。薩迦派特重此尊,尤其功德不僅懷愛,尚有增益財富及眷屬,因此過去亦依為招財增益之尊。此法門為薩迦派「十三金法」中「三大紅尊」之首。

所謂「金法」,乃是形容法門珍貴,當年求法者需要供養黃金才能得到教授傳承,並且薩迦派極為珍視這些法門,當年曾經要求法門「不出寺院圍牆」,可見法門的珍惜。

受此法灌頂或加持,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學佛修行之資糧無缺,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虔修此法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念其咒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回,諸多利益不勝言表。


黃財神殊勝功德:
黃財神為北方司財眾部之首領,掌無盡寶庫,修此法者,可消滅六道窮苦,增長福德、壽命、智慧, 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心靈上得到滿足。

黃財神乃是早已證得五道十地的大菩薩,是寶生佛所化現;亦為佛教密法的護法神祇,掌管無盡的財庫,是諸財神的領袖。此為黃財神化現之因緣。本尊形相一面二臂、肚大身小,雙手有力,膚色金黃。右手持摩尼寶珠(布拉噶,也就是紅竹石),左手輕抓口吐珠寶的吐寶鼠(蒙鼠紐列)寶鼠口中的是靛藍晶。頭戴五佛寶冠,身著天衣,眾寶瓔珞、藍優波羅花作裝飾。胸前掛烏巴拉念珠,以如意坐,左腳曲,右腳輕踩海螺寶,安坐于蓮華月輪之上。 持誦念咒,可獲黃財神庇佑,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但修者需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萬勿慳貪成性,墮入餓鬼道。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