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截至目前為止,大陸與台灣地區聯合起來一共請供了超過30套大藏經的念誦 !經過祈請,寺廟承許完成100套大藏經與100萬盞供燈,所以,所有清淨發心隨喜的信眾都可以得到這次大型共修的功德!竭誠敬邀大家多隨喜參與,在新年伊始,積極行持各種善法,一定可為全年順利、吉祥結下善妙的因緣的!( 2015/01/13 )
 
此次活動特別祈請印度三個薩迦寺院僧眾(以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為主) ,
由即日 ( 1月6日 )起開始進行大藏經持誦以及供燈,
100套大藏經的持誦與100萬盞供燈需要時間,本活動將持續開放到善款圓滿即截止!
所有隨喜者名單,都將由印度薩迦三個寺廟僧眾天天做圓滿的加持與回向!
祝願諸位法友在新的一年能福慧增長,前途光明。

 
 
請僧眾念誦一遍大藏經,將無疑遣除全家人眾多違緣障礙,
成辦世間法、出世間法事業,具足無量加持!
這是一切累積資糧、淨除業障法門中最殊勝的,
這也是施主們培養善業最好的方法。
敬請大德們把握積聚資糧、清淨罪障的機會,積極參與隨喜。
請僧眾念一套大藏經僅需隨喜19000元,
歡迎大眾把握機會單獨請法 (19000元 ),或是隨喜 ( 350元一個名額 ) 參加!

p2

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是真正清淨的道場,寺內出家人戒律清淨;
這一次我們祈請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以及印度另外二間薩迦寺廟,
總共三間寺廟的僧眾集體為信眾修持大藏經,
僧眾以真實菩提心幫助信眾修持,
以及廣大圓滿周遍的回向 (能令善根福德增長、廣大、無盡),
大家能得到的功德是絕對圓滿具足的。

pic-1

這是一切累積資糧、淨除業障法門中最殊勝的,
這也是施主們培養善業最好的方法。
望各位有緣師兄把握積聚資糧、清淨罪障的機會,
積極參與隨喜,早日圓滿福慧二資糧。

活動說明:
一個名額請隨喜350元,
即可得到此次三個寺廟共同修法念誦及供燈功德的回向。
最後上報寺院時,是請寺院統一以佛制回向參與者累積資糧消除業障。


參加辦法:
1. 一個名字歡迎隨喜350元,
您的名字將於40天大藏經持誦以及供燈修法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A:王大明算一個名字、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字、

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字、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字、
某某公司算一個名字‧‧。
名單可分為:
祈福懺罪與除障名單(生者名字)、
超度名單(亡者名字、冤親債主、歷代祖先、墮胎嬰兒等)。

2.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供燈、供僧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的帳戶如下:( 請注意帳戶有變動喔!)
帳戶名稱: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孫繼國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 代號008 )
帳號: 164-10-012839-1

請於匯款後至「芙蓉顏色」臉書私訊說明,
或是發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
2:匯款日期時間:2015年01月2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匯款用途:大藏經念誦與大型供燈共修活動
5:回向名單:王大明(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一個名額)、李小惠(一個名額)、李小惠全家(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的累劫冤親債主(一個名額)、李小惠全家的累劫冤親債主(一個名額)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02月16日上午10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大藏經念誦功德利益:
我們在身、語、意三門上積聚資糧與清淨罪障的修行是非常重要的。若我們對於佛陀所宣說的教言能以極大的虔敬與信心誦讀,其所產生的利益更是無量廣大、不可思議。我們知道清淨罪障有多種對治法門,如「稱頌佛的名號」以及「念誦佛所宣說的甚深經教佛典」,利益應該是當中最大的。因為《大藏經》裡有著一切諸佛的名號與佛陀所宣說的一切教法,所以我們若能念誦佛陀親口宣說的《大藏經》,則會產生極大的利益,並且能夠清淨多生多劫以來所違犯的罪過與罪障,還有,能夠不經困難地圓滿福慧二資糧,這些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都是佛陀親口宣說的。


在《大藏經》中圓滿地收集了佛陀三乘以及顯、密等等一切的教法。由許多僧人集會在佛寺,於佛前陳設供養諸物,一切清淨後,在多日之中共同念誦《大藏經》,這樣的利益更是不可思議的;利益上能令自身累積資糧、淨除業障,究竟上則能令一切眾生得到解脫的果位,這些都是不言可喻的。

念誦《大藏經》不僅會利益到一切眾生,並能圓滿福慧二資糧。這是一切累積資糧、淨除業障法門中最殊勝的,而這也是施主們培養善業最好的方法。

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相關近期案例:
臺灣某家庭過去曾經殺生供養地方鬼神,後來放棄供養後,遭到此精靈的報復,親屬多有罹患癌症、精神失常,還有遭遇橫禍去世。

索南敦珠堪布打卦觀察後,為了中止此違緣業障,讓此家庭迅速請寺院念誦大藏經多遍。修法效果非常明顯,重病的親屬病情不再惡化,家庭的違緣有所中止。

2. 供燈功德:
在《大藏經》中,對供燈的功德介紹得很詳細,有部經叫《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裡面宣講了供燈的十種功德:

一、照世如燈。供燈者生生世世如同世間的明燈,轉生為人也是人中之王,就像上師如意寶一樣,慧燈照亮整個世界。
二、肉眼不壞。供燈者肉眼非常明亮,不會變成盲人,也不會成近視眼。
三、得於天眼。供燈者將來會獲得五眼中的天眼。
四、善惡智能。能辨別善法和惡法,懂得一切因果取捨。現在世間上許多人極為盲目,不知善惡取捨,而供燈者的智慧超越其他人。
五、滅除大暗。具有超勝的智慧,能滅除自他相續中的一切愚癡黑暗。
六、得智能明。自己的智慧超群眾人,不受外界的各種誘惑,有辨別取捨的能力。
七、不在暗處。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在邪見或者黑暗的地方,住于光明的殊勝之地。
八、具大福報。轉生為具有大福報的眾生。世間人認為大福報就是有錢、有地位、有轎車、有房屋、有人民幣或者有美金。其實我認為真正有福報的人,終生不會造罪業,具有修持善法的機會。沒錢不一定是福報淺薄,一個人即生中遇到佛法,行持佛法的機會圓滿,就是有大福德的人。
九、命終生天。命終後不會墮入惡趣,而會轉生天界。其他經典中也說,長期供燈的人不會生於惡趣,而是上生天趣,即使投生人間,也生於高貴種族的家庭中,不會生在具邪見者的家裡。我們極個別道友生長在具有邪見的家庭中,父親的邪見如山王,母親的邪見也極其嚴重,孩子以微薄的力量很難轉變他們。而供燈的話,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到這種家庭中。
十、速證涅盤。很快的時間中能證得聖者的果位。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地址:新北市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電話:02-89418235
臉書:蓮花光明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