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是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的藏曆生日,由索南敦珠堪布指導的南京菩提薩迦心放生小組,在南京舉行放生活動。祈願薩迦法王、法王子與所有高僧大德,長壽自在,恒轉法輪,度眾事業圓滿無礙,一切吉祥。世界和平,災難減少,國泰民安。並回向給所有參與放生的眾生及一切有情,願眾生能早證菩提,究竟安樂。

本次放生金額共是28019元人民幣。放生物命明細如下:
1. 大黑魚 1167條,2334斤,17505元人民幣
2. 野生鯽魚 257條,1669斤,10514元人民幣
合計物命1424條,19174斤,共計28019元人民幣

放生照片

27日當天傍晚南京氣溫是攝氏10度,放生地點是在南京下關長江碼頭,當地天氣一開始先是小雨濛濛,佛友們不畏天氣嚴峻的考驗,步行到路況很差都是爛泥巴地的河堤壩邊集合,等到大家到齊開始念放生儀軌時,開始下起中大雨,視線很差,念儀軌的師兄們都是一手打傘,一手拿手機當手電筒用於照明好看清法本念儀軌,念完儀軌之後,上漁船放生的師兄們基本上都是黑著燈放生,船上都是濕的,而且船上長了青苔很滑,要上船都是拉著栓船的麻繩上的,是有點危險。不過好在三寶加持,此次放生活動圓滿結束,參加的佛友們也都非常歡喜。

菩提薩迦心小組所有放生活動都將如理如法的按照儀軌以清淨發心完成。經過祈請,所有參與放生的名單,將會定期呈報尊貴的薩迦法王作加持、回向,同時,也將會納入“念經專案”,由薩迦法王在印度最早興建的佛學院:布魯哇拉薩迦寺的僧眾於每月念經法會之後集體圓滿回向。
 
 

 

索南敦珠堪布為信眾打卦的最新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