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恩一切如母眾生,平息災難,
我們將在九月份舉辦龍王、地基主酬懺大法會,
並於法會結束後於外海對龍族獻供500尊真金裝藏的龍王寶袋。

( 祈請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常住上師:索南敦珠堪布率領僧眾修法 )

竭誠邀請佛子們發心,為自他增益福慧,
所求如意、修行順利、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10469204_10202440356551561_5966352775726187940_n
 

2013年7月27日大型龍王、地基主酬懺法會活動視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coay.html

 

龍王、地基主酬懺修法的由來:
法王薩迦班智達在六十五歲那年抵達涼州,會見蒙古的大汗窩闊端。當時大汗窩闊端身患重病,找了很多醫生治療也請了許多僧眾修法,可是都沒有效果。此時薩迦班智達在夢境中見到龍王及其眷屬,龍王跟班智達訴說,因為大汗窩闊端在水源和泥灘之處賽馬且殺馬,血流之處,使得龍王眷屬生病死亡。之後班智達任運寫出一部可以去除龍王與地基主帶來障礙的修法,也幫助龍王大汗窩闊端做此修法,幫助他們由病痛中解脫。從此,大汗窩闊端對薩迦班智達非常的尊敬與信任。

本次龍王地基主酬懺法會,以吉祥薩迦派不共金法“獅吼觀音”為主尊修法。獅吼觀音為吉祥薩迦派“不出寺牆”的“十三金法”之一。專門能對治龍族造成的各種疾病障礙。此法門殊勝之處在於:很多忿怒本尊都能對治龍族疾病障礙,比如大鵬金翅鳥、金剛手和馬頭明王等,
但是多少都會傷害到龍族。獅吼觀音為觀世音菩薩利益龍族眾生化現,不僅能調伏龍族,使其不再作障,更能最大限度地利益龍族、消除其疾病痛苦、從而得到其大護持。所以說是極為珍貴的特殊修法。

龍王法會修持時會設置三個大壇城:
1. 獅吼觀音本尊的壇城
2. 龍王的壇城
3. 地基主的壇城


龍王、地基主酬懺修法與供養龍王寶瓶的功德:
可以滿足有緣眾生一切願求。龍王乃一切權勢之王,掌握一切財富凡眾生發心清淨,對龍王做酬懺或是供養龍王寶瓶,可得如下殊勝利益:
財富無限增長,福貴雙全,並得大權勢、事業順利,平坦無礙、風調雨順,豐收無匱、毒不能害,蛇類不侵等等、免除四百二十四種疾病痛苦,闔家安康、避除諸種疑難雜症。


特別是有皮膚、臟腑、氣脈等病苦及有觸犯龍族而生諸障難者,更需供養或獻供龍王寶瓶;假若沒有損惱之事出現,仍以清淨發心獻供寶瓶者,則因為龍王護佑更能獲得福德平安、吉祥財富、壽命福慧等等殊勝的福報。

索南敦珠堪布對於裝藏龍王寶袋特別慎重,我們佛學會選用的裝藏品均經過堪布嚴格挑選,以符合經典中的要求。並且為了增長財富值緣起,每尊寶袋中都會放入真正的黃金。


301411_301407433220290_730306420_n
 

法會時間:
1. 9月09日~9月13日:裝藏並修法加持龍王寶袋
2. 9月14日 ( 周日 )下午二點:龍王、地基主酬懺大法會
( 法會地點: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
3. 9月15日 ( 周一 ):去台北外海獻供龍王寶袋


索南敦珠堪布開示:凡對三寶有信心者,法會期間請儘量吃素,最低限度為法會期間不吃鮮活海鮮。法會期間請多念誦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這樣更加吉祥。

活動說明:
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名額說明:以下分別算一個名額
王大明、王大明全家、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氏歷代祖先、某某公司....
歡迎大家參加,也更希望大家多號召親友一起隨喜,
這是很好的善業,參加的人除了自己可以得到三寶的加持與回向之外,
還有供養僧眾的功德。

代收布魯哇拉薩迦寺念經的帳戶如下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代號009)
帳號:5130-51-592997-00

請於匯款後至鄔金恰恰的部落格,
或是email至zhuomalo@yahoo.com.tw 說明以下資料

以下是念經祈福報名範例:
1:匯款金額:1750元台幣
2:匯款日期時間:2014年9月1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2014年大型龍王、地基主酬懺法會
6:參與者名單:王大明全家、李小惠、旺旺(狗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9月13日上午10點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佛學會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並為您寄出。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何為龍族?
龍族(梵文為naga藏文klu),與通常大家認為的“龍”不同。中國傳統的龍與佛經中提到的龍相似,都屬畜生道,能變大變小,行雲布雨。但是“龍族”屬於另一類畜生道的眾生,並且同人類有著密切的關係。動物一般可分為兩種:一種能對我們造成傷害,另一種即使被激怒也不具傷害我們的能力。雞鴨等家禽屬第二類,而龍族則屬第一類。對於龍族,不論我們是有意或無意地傷害了他們,他們都會令我們生病或給我們製造障礙。

通常龍族生存在水源邊、海中、江河裡,亦有生活在土地中。龍族喜歡寶貝,所以會守護在有財寶,礦藏和伏藏等的地方。龍樹祖師就曾在龍宮取出《華嚴經》。若人類挖掘土地、水道或掘井,污染河流、甚至香煙的煙霧都可能意外地對龍族造成傷害,觸犯到他們。這可能令我們染上疾病。受傷的龍族一旦生病,我們也會跟著生病。除非龍族病癒,否則我們一樣會久病不起,即使看醫生就診也可能無法治癒。另外,更嚴重的還會導致乾旱、莊稼歉收等。

龍族屬於嗔心比較大的有情,並且壽命極長。有些人因為前世得罪過龍族,今生也會被龍族找上門來,罹患龍病。有些龍族可以噴出毒氣,使人中毒患病;有些全身都有毒,人遇到就會患病;有些甚至以目光注視,就會使人罹患疾病。

龍族所導致的疾病,很多體現在皮膚上,很多人污染水源、隨意動土施工,衝撞了龍族,就換罹患難以治癒的皮膚病。當然龍族所導致的疾病也不僅限於皮膚,龍族產生的病毒會因每個人身體狀況的不同而發病。很多人的龍族疾病是內臟疾病甚至是癌症。


ge-7
 

為何要供養龍王、投放寶瓶(袋)
對於生病加害我等的龍族,我們不應心生嗔恨。而應以慈悲之心,修持利益龍族的法事,並供養給他們食物、寶瓶等物,從而使龍族疾病和嗔心消除。如前所述,因為龍族疾病消除,人身上由龍族造成的疾病也會消除。周遭地區也會風調雨順,五穀豐登。龍族因為得到獻供的寶瓶獲得安樂之後,也會牢記獻供寶瓶者的恩德,並報恩。並且由於它們壽命極長,不僅在我們這一世,而且在我們未來許多世中,這些有大威力的龍族都會護持我們,賜予財富和順緣。

關於龍王寶瓶(袋)
對龍族而言,龍王寶瓶是最佳無上的良藥;受驚嚇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保護;若匱乏時,龍王寶瓶就像如意摩尼寶,可滿足願望;若饑渴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飲食;若迷路時,龍王寶瓶是最好的指南針;若黑暗遮蔽時,龍王寶瓶則如千炬照曜光明;若被地獄獄卒追捕,則龍王寶瓶可致龍族不死。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因為龍族是含銜著摩尼寶游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這就是供養「龍王寶瓶」及其修法的殊勝利益。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