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索南敦珠格西擅長打卦占卜,這點經過薩迦法王認證,並且在法王賜予的法座證明中特別指出。

所謂打卦,是上師們運用佛法修證的力量,來觀察有緣眾生所求事項的因緣業果,並告訴我們解決的辦法,也就是需做哪些佛事。通過請僧眾修法,可以使得求卦者業障逐漸減輕乃至消除,功德不斷增上,從而實現願望或者遣除障礙。

在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成立以來,積累了大量的打卦修法的成功案例。有的是家庭不和,經過修持除障法後,家庭和睦;有的是病情危重,經過修法轉危為安;也有家宅中非人惡鬼為害,經格西慈悲超度,家宅安樂;還有墮入餓鬼道多年,經過格西超度得以解脫。而且格西打卦結果非常直接:如果確實有修法的需要,就會說明;如果所求願望會順利實現的話,格西也會說明,不必修法;如果所求願望很難能實現,格西也會直接說明。格西這一特點可以後面的案例中看出。

打卦說明及申請方式,請務必閱讀並瞭解後再申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cvyx.html


※※※※※※※※※※※※※※※※※※※※※※※※※※※※※※※※※

※、有關於工作與學業方面的打卦案例

1.
某某,6月要參加高考,希望能考取重點大學,希望打卦加持障礙消除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陀羅尼總集。祈供護法。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2.
某某,大學本科畢業後是考研好還是工作好。哪一種對自己未來事業發展幫助比較大。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考研好,陀羅尼總集。

3. 某某,託福已經通過,正在申請國外大學,希望能被常春藤聯盟的學校錄取。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陀羅尼總集。祈供護法。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天馬旗:多懸掛 (與運氣有關係) 。


4. 某某,6月份即將高考了。希望能順利考上好學校。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他本人自己不用功學習,想要靠寺廟打卦修法幫助成功不太容易。

5. 某某,學習成績不好,叛逆,愛打電動,忤逆父母。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陀羅尼總集。四百供除障禳災。

6. 某某,在國外念書,早戀,性格偏差,學習成績不好開銷很大,父母十分困擾。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陀羅尼總集。心經除障修法,修法三次。

7. 某某,目前是公司一級主管,上面希望我能同意平調到子公司去工作,想知道留下好還是過去好,哪裡對自己工作前途發展有幫助?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現在的工作好,不要換比較好。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8. 某某,在2010年來到A城市,這幾年工作一直不太順利,想問是留在目前城市繼續打拼好,還是換到B或是C城市好,那二個地方我都有好朋友在那裡的。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在目前城市是緣份不太好,去B或是C城市都不錯,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

9. 某某,公司發獎金,我比別人少拿很多,非常氣憤,想去跟領導爭論,把該給我的發下來,希望打卦遣除工作上面的障礙,也希望跟領導討說法順利。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不要去找領導談,去談會更不樂觀,領導對您有些偏頗的想法,應該是公司內部有些什麼事情引起的。先不要想著要換工作,跳槽可能找不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心經除障修法。


10. 某某,我有一個咖啡店生意不好要賣出去,已經5個月了,都談不成,希望能快點成交。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您賣不出去是因為您的價錢訂的太高了,建議降低,才比較容易成功。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供燈1000盞。


11. 某某,由於經濟不景氣,我的公司生意也受到影響,而我的股票和基金投資也是嚴重套牢,這樣下去快發不出員工薪資了,希望三寶幫助讓我走出困境。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心經除障修法。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12. 某某,希望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二十一度母禮贊經。天馬旗:多懸掛 (與運氣有關係) 。

【說明】上師打卦就是給予一個我們消除障礙的指引的方向,但是,要真正的遣除違緣障礙,除了法事的加持力,還非常需要當事人的配合。自己要繼續努力,用正緣來對治—病要醫,藥要吃,考試要複習,業務要努力。不是請了僧眾念經法事就直接解決問題。不要有購買加持的想法,也不要期望就直接得到結果,而需要猛力信心祈請上師和僧眾的力量使加持與助緣得以成熟。生活中還要注意因果,持戒,修行。有位大德說:加持是堅持努力後佛就加被你,所謂持了就加給你。因果非常微細,不可思議,需要各方面的配合,因緣成熟時就產生無欺的顯現!

祈福結果的顯現,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就像播種後還需澆水配合、一段時間後才開花結果,努力配合,加持更快、結果更圓滿。有些事情涉及複雜因緣,可能需要多次打卦觀察、念經祈福。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格西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性別: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請各位大德務必仔細看文章,明白並接受打卦觀察教理,再按照打卦格式要求,提供完整信息。請大家注意:這些案例僅供參考,不必照搬。若可簡單照搬,那就不需「打卦觀察」了。

人身稍縱即逝,若來此世間不能做出對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麼等於是空來一趟,未來世只能隨業流轉。有緣見此資訊者,只需發心隨喜舉手之勞的流通轉貼,即是一種法施最容易的方式。

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許的功德,地藏菩薩承諾將救度此人不墮入三惡道。故能夠大量的轉寄佛法的訊息,甚至只是一念隨喜,將是帶給自己與他人、今生與來世幸福、快樂的緣起。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連絡電話:0919-563509,02-89418235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