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索南敦珠格西擅長打卦占卜,這點經過薩迦法王認證,並且在法王賜予的法座證明中特別指出。

所謂打卦,是上師們運用佛法修證的力量,來觀察有緣眾生所求事項的因緣業果,並告訴我們解決的辦法,也就是需做哪些佛事。通過請僧眾修法,可以使得求卦者業障逐漸減輕乃至消除,功德不斷增上,從而實現願望或者遣除障礙。

在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成立以來,積累了大量的打卦修法的成功案例。有的是家庭不和,經過修持除障法後,家庭和睦;有的是病情危重,經過修法轉危為安;也有家宅中非人惡鬼為害,經格西慈悲超度,家宅安樂;還有墮入餓鬼道多年,經過格西超度得以解脫。而且格西打卦結果非常直接:如果確實有修法的需要,就會說明;如果所求願望會順利實現的話,格西也會說明,不必修法;如果所求願望很難能實現,格西也會直接說明。格西這一特點可以後面的案例中看出。

打卦說明及申請方式,請務必閱讀並瞭解後再申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cvyx.html

 


※※※※※※※※※※※※※※※※※※※※※※※※※※※※※※※※※

※、有關於婚姻與情感方面的打卦案例

1.
某某,30多歲了,希望能快點結婚,讓父母不再擔心,自己也能定下心來發展事業。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
作明佛母心咒10萬遍。陀羅尼總集:修法三次。

2. 某某,由於自己做了不能原諒的事情,老婆要和我離婚,可是我不想,想問還有沒有可能經過寺廟修法重修舊好?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希望不太大,建議認真在妻子面前懺悔,多溝通,可能還有一點希望。

3. 某某,求良善婚姻。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

4. 某某,希望能在自己工作的城市儘快找到一個對自己好,信佛,有房有車,比自己大二歲,工作收入豐厚,婚後能孝順自己的父母的對象。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想要找到完全符合您的標準的人不太容易,建議您降低一點要求,自己也改掉比較驕傲一點的個性,對您找對象是會有些幫助的。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

5. 某某,和女朋友時常爭吵,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心經除障修法。

6. 某某,找女朋友一直不順利,有開天眼的人告訴我是因為我身邊一直有小鬼跟著,所以我找不到對象,我是不是要超度小鬼,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不是這樣的,沒有這回事。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7. 某某,和男朋友感情很好,我們想儘快結婚,可是男朋友的母親不喜歡我,我已經盡力討好他的母親了,可是都沒有用,希望格西能幫助我們。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心經除障修法。

8. 某某,老公有外遇,不常回家,也不管孩子,生活費到還是定時給我,我想離婚,爭取孩子撫養權歸我,也希望老公能給我贍養費,希望順利。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心經除障修法。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9. 某某,我再不結婚,我都沒臉回家了,可以幫助我快點找到對象嗎?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作明佛母火供。

10 . 某某,過去有過多段感情經歷,都是痛苦收場,現在自己過得很壓抑,缺乏自信,工作也沒了,現在跟陌生人說話都會發抖。有人說是因為我臉上有一顆痣的位置不好,名字也不好,所以才婚姻之路這麼困難,我也去點痣了,但是改名字手續比較複雜,所以還沒有改。請問我改名字為某某某好嗎?我還能有姻緣嗎?請幫助我。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改名字對您來說是沒有什麼用的。
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陀羅尼總集:修法三次。四百供除障禳災。

11 .
某某,佛教徒,吃素,剛交往時男朋友同意不干擾我吃素,但是現在我們因為這個問題產生了嚴重的爭吵,男朋友認為我身體不好都是因為我沒有吃肉,我們的婚期也因為爭吵延後了。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心經除障修法。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12. 某某和某某某,打算今年6月結婚,希望婚後能共同修行,組織真正的佛化家庭。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陀羅尼總集。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說明】如同我們學佛追求的是真正的、究竟的幸福一樣,學佛人也應該有正確的婚姻觀。一般來說,世間人幸福婚姻的標準是雙方感情和諧,生活條件優越;而學佛人對幸福婚姻的標準除了以上外,還更加強調雙方能夠成為彼此修行路上的助緣,共同進步、利益如母有情。反之,如果只是大家感情和諧,物質條件充裕,但是卻退失道心,生不起出離心和菩提心,使婚姻實質變成了修行的違緣,那實際上並不是幸福的婚姻。

婚姻是因緣所致,既然是因緣所生,必然是無自性的,也就是有壞滅的。當處於美好姻緣的時候,請珍惜,須知這是前世善業成熟所致,並當于伴侶精進修持佛法,積累福慧資糧;如果因緣不美滿,也請坦然接受,明白這也是前世惡業成熟所致,並請真心懺悔並努力祈請三寶。

另外,須知,三寶加持因緣不一定會使雙方結成伴侶。有的時候,三寶加持的結果,會使不適合在一起的人分開。現實中並不缺少這些當局者迷的案例,尤其是男女之間,業力現前時,總是對對方那麼的執著,不然也不會出現“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說法了。因此,當感情出現變化時,切不可偏執,要一切隨緣。通常過去一段時間後,自己冷靜下來,則能對整件事情有比較清晰的認識。

婚姻涉及到兩個人之間的複雜因緣業力,這也是決定雙方能否走到一起、相處是否和諧的基礎。除此之外,個人的發心也很重要。一般來說,大多數佛弟子都希望能夠找到有利於修行佛法、有助於自他眾生修行成就的善緣伴侶,特別是具足福報因緣的正信佛弟子。為了達成善願,建議這樣發願:我願覓賢良法侶,共同精進修行,弘揚大乘佛法,引導具緣眾生,離苦得樂、究竟成佛!

※ 如何申請打卦?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格西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一般在一周之內會回復打卦申請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性別: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請各位大德務必仔細看文章,明白並接受打卦觀察教理,再按照打卦格式要求,提供完整信息。請大家注意:這些案例僅供參考,不必照搬。若可簡單照搬,那就不需「打卦觀察」了。

人身稍縱即逝,若來此世間不能做出對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麼等於是空來一趟,未來世只能隨業流轉。有緣見此資訊者,只需發心隨喜舉手之勞的流通轉貼,即是一種法施最容易的方式。

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許的功德,地藏菩薩承諾將救度此人不墮入三惡道。故能夠大量的轉寄佛法的訊息,甚至只是一念隨喜,將是帶給自己與他人、今生與來世幸福、快樂的緣起。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連絡電話:0919-563509,02-89418235

 



arrow
arrow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