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哇拉薩迦寺-1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住持上師索南敦珠格西觀察因緣,審慎抉擇後,決定於2014年2月27日于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舉辦佛頂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以期為信眾消滅罪業、增長福德資糧、增長壽命,並最終具足往生極樂世界之因緣。

所謂“千供”,即一千份供養,一般設尊勝佛母壇城後,以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繞壇城一千遍為基本,廣作另加一千幅傘蓋、千幅幢幡等飾具莊嚴壇城為供,皆以千份供物為單位,以此可積累無量的福德資糧。
 
布魯哇拉薩迦寺-做多瑪

若人欲得壽命長遠,不墮地獄餓鬼畜生阿修羅道;

若有人欲得大自在者;欲得滅自身重罪者;
欲得救地獄一切眾生罪苦者;欲得福德具足者;
欲滅除一切眾生業障、一切障難者;
欲得一切人愛念敬重者;若複有人求一切世間出世間事業;
欲速得決定生諸淨土者;

以清淨發心參加修持,必果所願!
 
 
參加辦法:具體內容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名額說明:以下 "分別" 算一個名額
王大明、王大明全家、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王氏歷代祖先、某某公司....
歡迎大家參加,也更希望大家多號召親友一起隨喜,
這是很好的善業,參加的人除了自己可以得到三寶的加持與回向之外,
還有供養僧眾的功德。

=========================================================

隨喜法會的的帳戶如下:
銀行:彰化銀行大安分行(代號009)
帳號:5130-51-592997-00
戶名:羅曉蓉

匯款後請發郵件至zhuomalo@yahoo.com.tw 報名,
報名範例:請注意代收隨喜至2月25日止
1:匯款金額:1000元
2:匯款日期時間:2014年02月23日 13時 13分
3:您的大名與電話:請務必留下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
4:您的匯款帳號後 五碼 ( 金融卡轉帳 ),或是匯款者大名 ( 臨櫃匯款 ):
5:匯款用途: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6:其它: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您的大名地址電話,我們好在法會結束之後,陸續開立感謝狀並寄出。

薩迦法王推薦:
格西索南敦珠,是一個完全受戒、紀律優越的比丘。他是一位對於佛教哲學及儀式經過充份學習、足以勝任的僧人。他可以履行金剛上師的職責。除此之外,他可以進行占卜,以及做占星讀數。他同時專長於除障、度亡的供祈修法。我呼籲所有的佛法追隨者們,對此有益之事,極盡可能地給予格西索南敦珠支持,這是值得的。任何所提供的幫助,都將成為巨大的功德來源,並將利益無數的有情。


活動截止日期:2014年02月07日
向名單即可,不需要發郵件說明


如您需要收據,請告知大名地址電話郵編,
義工會為您開立 "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的收據 ,並為您寄出。


活動截止日期:02月25日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佛頂尊勝佛母殊勝功德:( 來源網絡 )
承佛所說,尊勝佛母本有滅罪延壽、消業免墮之功,藏傳許為長壽三尊(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之一,屬重要長壽本尊,《尊勝佛頂修持瑜伽法儀軌》更說有三十四種羯磨用法,藏傳總集諸經說計有主要四十五種功德利益,以一尊成辦世出世間息增懷誅諸事業,功德誠不可思議。

如《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所記載:
天界一天子名曰“善住”,七日後即將命盡,命終之後當投生為畜生七次,再受地獄之苦。地獄苦受盡之後,當托生貧賤人家,並且沒有雙目。善住大為驚懼,求助於帝釋天,帝釋天亦無可奈何,只有求助於佛陀。帝釋天來在佛前,做廣大供養,求佛指點。

“爾時,如來頂上,放種種光,遍滿十方一切世界已,其光還來繞佛三匝,從佛口入,佛便微笑告帝釋言,天帝,有陀羅尼,名為如來佛頂尊勝,能淨一切惡道,能淨除一切生死苦惱,又能淨除諸地獄閻羅王界畜生之苦,又破一切地獄,能回向善道。天帝,此佛頂尊勝陀羅尼,若有人聞,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地獄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之身。隨所生處,憶持不忘。從一佛刹至一佛刹,從一天界至一天界,遍歷三十三天,所生之處,憶持不忘。天帝。若人命欲將終,須臾憶念此陀羅尼,還得增壽,得身口意淨,身無苦痛,隨其福利,隨處安穩。一切如來之所觀視,一切天神恒常侍衛,為人所敬,惡障消滅,一切菩薩同心覆護。天帝,若人能須臾讀誦此陀羅尼者,此人所有一切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之苦,破壞消滅,無有遺餘。諸佛刹土,及諸天宮,一切菩薩所住之門,無有障礙,隨意趣入。”


另外,此尊不共殊勝在於,能懺淨對三寶所作之罪業。損壞佛像、佛塔,售賣佛像、佛經盈利,跨越佛經,誹謗自他宗派等,均屬對三寶所作罪業。世間之人,極易造作此類罪業,此類罪業如不懺悔,將招致嚴厲果報,並且未來多生會投生於無有佛法之地。

什麼是千供:
“千供”即一千份供養,一般設尊勝佛母壇城後,以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繞壇城一千遍為基本,廣作另加一千幅傘蓋、千幅幢幡等飾具莊嚴壇城為供,皆以千份供物為單位。


此次延請布魯哇拉薩迦寺僧眾,為廣大信眾修持此難得之尊勝佛母千供修法,實為無上集資淨障之福田!

盼諸位道友切莫錯過此新年伊始難得法緣,清淨往昔罪業,增長福德資糧,乃至具足往生淨土之善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