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430  

末法時期,眾生福報淺薄、容易招致各種障礙,所以,藏人的做法,就算事業、修行再順利,仍然堅持每年供養寺院請寺院修法除障。特別是在歲末年初之時,藏人尤為重視。

由於每個人的因果業力各不相同、發心各不相同,若能經過上師打卦觀察指點,專門修法,這樣對治力更強、更迅速。為此,慈悲的索南敦珠格西不辭勞苦,開許為信眾做專項的打卦觀察做法事,遣除其來年在事業 、財運 、健康、 婚姻等各方面的障礙。

索南敦珠格西在佛法的研習上博學而精深,修行上持戒而嚴謹,具有證悟的經驗;同時以打卦精准聞名於北印度,薩迦法王也親筆寫推薦信:索南敦珠格西具有優秀的才能,以及卓越的道德特質,因此,我呼籲所有的佛法追隨者們,對此有益之事,極盡可能地給予格西索南敦珠支持,這是值得的。任何所提供的幫助,都將成為巨大的功德來源,並將利益無數的有情。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不收取供養。格西的打卦結果也非常直接,如果某事沒有希望,即使修法也無濟於事,格西會直接說明;如果某事不需修法也能夠成辦,格西也會直接說明。如果格西給出某些修法的要求,建議求卦者認真完成,實在是暫時不太方便的,也可以分批完成或是隨喜修法。

打卦申請方式:
您只需要來信至打卦祈請專線:zhuomalo@yahoo.com.tw,照以下格式說明,我們這裡就會由義工登記、匯總,每隔幾天,就會請格西打卦觀察。打卦結果同樣的會用email的方式,回信給您 ( 通常一周之內即可收到打卦結果 )。

申請打卦格式:
1. 姓名:
2. 居住城市:
3. 想要問的事情:(請簡單說明主角姓名、什麼障礙或是想要達到什麼心願即可)
4. 連絡電話:如有急事連絡,一般情況下我們這裡不會主動去電
5. 連絡email:回報打卦結果給您用的

更詳細的內容,請務必仔細閱讀:( 打卦觀察相關教理與說明 )
http://wujincchacha.pixnet.net/blog/post/247524974

最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六時吉祥!

※※※※※※※※※※※※※※※※※※※※※※※※※※※※※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最新感應(2013/12/20) :
某某師兄來信說:
因為職業的關係,我必須要參加普通話考試,而且需要通過二甲等級(87分以上)。之前考了3次成績都不理想。於是請了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需要做法事:二十一度母禮贊經修法三次。於是我按照結果匯款做了修法。11月我參加了考試,感覺自己發揮得很不好。在焦急的等待中,我時常持咒祈禱,並修諸功德。終於熬到了12月中,我查了一下成績:87.3分!過了二甲了!那時我真的欣喜若狂!感謝三寶加持!感謝格西的幫助!

索南敦珠格西為信眾2014年運勢除障打卦相關案例:

1. 某某某,請求觀察如何消除2014年生活和修行的違緣障礙。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二十一度母禮贊經,心經除障修法

2. 某某,最近騎車一直出交通意外,連走在馬路上都會被樓上掉下來的東西砸到,進出醫院幾次了,請求去除障礙的修法。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心經除障修法,四百供除障禳災,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

3. 某某某,幫父親請求消除明年障礙的方法。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藥師佛儀軌長軌念誦,長壽佛儀軌長軌念誦

4. 某某,朝聖回來後一直惡夢連連,請求除障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二十一度母禮贊經,心經除障修法

5. 某某某,請求去除夫妻二人明年障礙的修法。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普巴金剛心咒,二十一度母禮贊經,多懸掛天馬旗

6. 某某,明年是本命年,擔心運氣不好,希望修法幫助自己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四百供除障禳災,多懸掛天馬旗

7. 某某某,希望去除明年財運上的障礙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二十一度母禮贊經,多懸掛天馬旗

8. 某某,請求消除明年身體健康障礙的方法。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自己念100萬遍金剛薩跺心咒

9. 某某,希望遣除自己經營素料超市生意不好的障礙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您這個店面風水有些問題,如果能換個地方經營會比較好

10. 某某,半年前才開的早餐店,只有第一個月生意還可以,然後生意就一直下滑很不好,希望去除障礙
索南敦珠格西打卦觀察結果: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廣軌、中軌、短軌詳細念誦,二十一度母禮贊經

※※※※※※※※※※※※※※※※※※※※※※※※※※※※※

人身稍縱即逝,若來此世間不能做出對自他有利益的事,那麼等於是空來一趟,未來世只能隨業流轉。有緣見此資訊者,只需發心隨喜舉手之勞的流通轉貼,即是一種法施最容易的方式。

若能在佛法中造些許的功德,地藏菩薩承諾將救度此人不墮入三惡道。故能夠大量的轉寄佛法的訊息,甚至只是一念隨喜,將是帶給自己與他人、今生與來世幸福、快樂的緣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卦 索南敦珠格西
    全站熱搜

    鄔金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